Thursday, December 11, 2008

Be a happy person :)

怎么去拥有一个William
怎么去拥抱一个大William
天上的William笑地上的人
总是不能懂不能知道足够
如果我爱上你的William
要怎么收藏 要怎么拥有
如果William快乐 不是为我
会不会放手 其实才是拥有

当一阵风吹来William飞上天空
为了William 而祈祷 而祝福 而感动
终于William 身影消失在人海尽头
才发现 笑着哭 最痛

那天William和我 那个山丘
那样的唱着 那一年的歌
那样的William 那么足够
足够我天天都回想起William

知足的快乐叫我忍受心痛
William的快乐叫我忍受心痛 ~~~




Bro, this is your fav song. 知足 . sing by mayday
知足常乐 :)
Be a happy person :)



p/s: I miss you

0 comments: